“2018年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复旦管院再获中国大陆第一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5 09:43 浏览量: 9055

MBAChina网讯】近日,“2018年度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揭晓,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荣获远东地区第二名,中国大陆第一名。

本次排名由来自150余个国家共计1000名商学院的院长无记名投票得出,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全球各区域内商学院的发展水平,特别是商学院在国际化程度、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自2010年以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该排名榜单中多次位列“远东地区最佳商学院”分榜单的前三甲、中国大陆第一名。

本次排名是由环球教育(Eduniversal)组织的,该机构成立于1994年,是法国的一家商学院排名机构,自2007年开始,每年召开Eduniversal世界年会,并按地理区域发布区域年度最佳商学院排名。

本月15日,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18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学院4个项目全部位列全球40强。这也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美国EMBA教育最领先的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并驾齐驱,在全球40强中各拥有4个席位,成为全球独此两家取得如此佳绩的商学院。1月29日,FT发布2018年全球MBA项目排名,复旦大学MBA项目位列全球第42位。

教育质量、办学水平在国际舞台上广获赞誉的同时,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全球学术排名上也摘得佳绩。2013年至2017年期间,学院在UTD全球研究贡献商学院排行中位列全球第87名,亚洲第9名,持续稳居中国大陆第1名。

在国际排名榜单中位居前列,排名成绩稳步提升不仅是对学院综合实力的全面检视,也是对学院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排名结果折射出学院对于培养管理专才、学术精英和社会领导者的专注和投入,以及努力迈向世界一流商学院的不懈努力。

面向未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仍将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和科研实力,致力于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大规模、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端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