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农大MBA移动课堂走进暴走花田、闽茶文化馆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5 12:16 浏览量: 3921

MBAChina网讯】20181021日,福建农林大学2017MBA学员一行在《战略管理》任课教师杨文副教授的带领下走进暴走花田、闽茶文化馆参观考察学习。

上午,师生一行来到坐落于闽侯凤溪的暴走花田。学员们积极与创办人沟通交流,探讨企业战略管理、未来发展方向等,为花田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两位创办人为梦想而奋斗的企业家精神,也深深影响着学员们。

下午,师生们走进中国首家闽茶文化馆参观学习,闽茶文化馆毗邻风景秀丽、鸟语花香的福州森林公园、动物园。学员们见证了闽茶的生产、制作、品饮、器具、书籍、风俗等茶文化遗产,对文化馆的运作、战略管理进行讨论,加深了对闽茶文化的认识,获益匪浅。

本次移动课堂精心挑选了以梦想为承载的暴走花田、以茶文化为承载的闽茶文化馆,很好地将梦想、文化、战略管理相结合。同学们通过移动授课、参观交流,学习企业战略管理,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