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大MBA校友吴迪荣获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称号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8 13:29 浏览量: 4129

MBAChina网讯】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河南科技大学2012级MBA校友吴迪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网络公示等环节,荣获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称号,全省共10名大学生创业者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树立新时代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标兵的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广大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意识,展示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风貌。

吴迪,河南科技大学2012级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洛阳市中科农村电商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兼国家级农民创业平台“乐活星创天地”执行主任。

2009年至今,牵头成立“数字化栽培工程技术中心”,服务于500余个农业经营主体,申请国家授权专利50余项,累计创收1.2亿元,让20万农户享受到农业科技带来的增收实惠;

提出“智慧农耕ERS5.0”生产模式,全程1583项生产数据监测,将种植技术转化为960项动作标准,让农民可以“零”技术种植高品质果蔬,实现了“技术动作化、管理数字化、运营众创化、农业绿色化、产品品牌化”;

探索的“数字农业+扶贫”模式,在南阳、商丘、焦作、长春等地开花结果,带动1.2万人创业就业,创业土地规模达5万余亩。

曾荣获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中国青年创业奖创业先锋奖、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等荣誉称号。他的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广泛报道。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