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赛绩创历史新高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8-10-17 09:13 浏览量: 3511

MBAChina网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10月13日—15日在厦门大学举行。宁波大学商学院与人文与传媒学院共同合作,戚家超、周青、陈彬指导,刘沛丰、孙志超、潘贺节、钱璐瑶、祝莲柳、李旨婧、李婷、沈抱萍、韩易桥参与的《麻薯映像——顶尖二次元影像设计大师》荣获银奖,实现我院“互联网+”国赛成绩的历史新突破。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麻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国内*游戏动漫企业提供顶尖二次元影像内容的服务商。成立近三年来,已有宁波、杭州两大公司,并成为网易游戏的核心视频供应商。2018年成功成为新四板企业,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公司有志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二次元影像服务商。

麻薯映像团队成员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全面启动以来,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累计共有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学生数、项目数超过前三届总和,呈现“井喷式”增长。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项目参赛队员从校赛到省赛再到国赛,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今天,付出了很多汗水,即使在参赛冲刺阶段,也在挑灯夜战,只为拿到最好的成绩。

宁波大学“互联网+”决赛成绩创新高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