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7 12:24 浏览量: 2994

MBAChina网讯】

2018年10月13日18时18分,由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和电子科技大学沙八组委会组织的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沙河校区二教306正式举行。此次启动仪式邀请到了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陈德富主任、MBA中心刘蕊老师、电子科技大学沙五队长王海丽、沙六副队长何海锋、沙七队长吕志坚,以及四川大学、西南交大、西南大学等兄弟院校沙八领队等嘉宾出席。

启动仪式在激情澎湃的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官方宣传片和电子科技大学沙七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眼前一幕幕在沙漠奔跑冲刺的场景,让在座各位仿佛置身于挑战赛的现场,共同感受到那些一步步前行的艰辛和坚定,感受到老沙们誓夺沙鸥的勇气和决心,感受到电子科技大学从95座院校斩获沙鸥奖的骄傲和荣耀……

宣传片结束之后,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陈德富主任,亲自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陈主任说:“沙鸥奖是一个团体奖。我们电子科技大学能从众多高校中取得这样的荣誉,说明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团结一致,挑战自我!我们的同学在电子科技大学读MBA,不仅要学习好,事业好,也要身体好!”

陈主任还一再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进行科学的训练。”陈主任表示也会发动学院的力量,为各位参赛的沙友们提供专业的训练老师和营养专家。感谢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和陈主任的大力支持。沙八预备队一定会坚持科学的训练,跑出自己美好的生活、健康的体魄。

接下来,电子科技大学沙五队长王海丽、沙六副队长何海锋、沙七队长吕志坚以及沙七队员陈阳分享了他们参加亚沙的感想。科大曾两次斩获沙鸥奖,是西南区域各大高校的NO.1,是这些队长们和他们带领的队伍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艰辛,我们为老沙们感到骄傲,因为我们站在了巨人的肩上,新沙也会传承前辈们誓夺沙鸥的决心继续前行。

此次启动仪式,还邀请到了四川大学、西南交大以及西南大学等兄弟院校沙八领队来进行分享。成电将和这些兄弟院校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互帮互助,跑出西南片区的荣耀。他们的分享让在座各位再次体会到“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真正含义。

接着,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沙八预备队代表也上台进行发言。他代表2018级新沙再次发出宣言:“团结一致,挑战自我,电子科大,誓夺沙鸥!”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沙八组委会,现场宣布了此次本校参加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选拔标准,并进行现场答疑。

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顺利结束。接下来的日子,沙八预备队将科学地进行训练,严格地进行选拔,也期待有更多健身爱好者、跑步爱好者能够加入沙八的队伍。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