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近期主要新闻速览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07-24 11:57 浏览量: 4573

MBAChina网讯】在教务处、国际学校和商学院各方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之下,我校每年一次的暑假国际学校第三门课程---《国际财务与会计前沿》顺利开课。该课程主要为我校管理类、经济类以及其他专业的本科生讲授国际最新的财务会计理论与实践以及相关的国际财务会计专题研究等内容。该课程由美国Old Dominion University商学院的Royce D.Burnett教授讲授。课程时间为7月14-18日,其中呢14-15日为集中授课,17-18日为学生分组讨论。

2.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立合作大学勒哈克校区短期学习班圆满完成在我校的交流学习

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5日,由Armin F. Schwolgin教授带队,德国巴登符腾堡立合作大学勒哈克校区一行21人完成了在北京物资学院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3.2018年“全国高校物流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7月9日至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北京物资学院继续共同承办2018年“全国高校物流管理精品课程特训班”。培训后,通过教学评估统计,在此次培训需求的适配度、课程设计的科学性、师资选配的合理性等方面,满意率超过了95%。参训的各位学员均修满56学时的特训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

4.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7月15日上午九点,大会在二教三报隆重开幕,大会由执行主席白云强主持,168名代表出席。中午十二点二十,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在各代表团会议室举行。下午两点大会选举及闭幕式在二教三报举行。

5.首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在我校举行

7月18日上午,以“京杭大运河调研成果发布暨2018年夏季报告会”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在我校举行。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是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发起和设立的国内第一家专门针对大运河研究的新型智库论坛。本次论坛集中发布了中国京杭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现状的调研总报告和多份专题报告。

6.我校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学科共建签约仪式并交流共建经验

7月18日上午,北京高校学科共建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32所高校党委书记或校长、主管学科建设副校长及学科建设部门负责人等18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我校校长王文举、副校长何明珂及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广姝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副市长王宁主持。

党委宣传部 · 新媒体社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物资学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