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MBA:李金昌书记等校领导走访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21 13:56 浏览量: 3936

MBAChina网讯】今年,我校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组织百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深入乡村,走进基层,为建设美丽浙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7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人来到台州市仙居县淡竹乡下叶村,看望了在当地实践的经济学院“百名学子寻访百美乡村”暑期实践团和研究生院“知行浙江”调研团队,并与台州市农办、仙居县农办、淡竹乡农办等相关负责人一道,与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座谈。校团委、研究生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金昌书记对实践服务团成员们不畏酷暑,坚持服务乡村、回馈社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城乡一体化”的核心内涵是协调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追求集美丽、富有、和谐、人文和智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乡村。引导广大同学通过实践聚焦乡村振兴对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具有积极意义。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讲话

“同学们要持续调研,要把调研活动一年年延续下去,把调研精神一年年传承下去,为实现乡村振兴,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持续的贡献”。李金昌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实践锻炼的机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社会实践拓展视野、增长才干。

台州市农办副主任叶甘霖,台州市农办社会发展处处长陈利,仙居县农办主任李建群等分别介绍了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我校师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现实,给当地乡村把把脉,为台州市的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台州市农办负责人叶甘霖讲话

仙居县农办负责人李建群讲话

我校两支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做了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团队情况和整体的调研行程安排和心得,对台州市当地政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学校的关怀勉励表示深受鼓舞。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深入当地调研实践,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学院“百名学子寻访百美乡村”实践服务团

“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

7月19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先后来到拱墅区祥符社区和海宁斜桥镇仲乐村,分别看望慰问了会计学院寻访“杭诚之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服务团和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会计学院“杭诚之星”实践服务团

徐晓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牢牢地将“诚信”二字记在心里,不忘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初心,让社会实践成为青春美好记忆,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人文学院“双百双进”实践服务团

践行新思想,奉献新时代。高温酷暑难挡实践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倍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基层、农村*当中去,为乡村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新媒体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