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大领导为暑期留校考研学子送温暖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18 09:06 浏览量: 3728

MBAChina网讯】7月17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民、党委副书记徐颖、副院长李长江、副院长段文奇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到考研教室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王利民书记对同学们树立考研的远大目标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继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他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不懈;虽然结果没办法预料,但是要学会去享受学习和努力的过程。王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在认真复习的同时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复习迎考。

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分发了文具、牛奶等,祝愿同学们复习顺利、梦想成真。

(学院的神秘“大礼包”)

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制定实施《“攀研”行动——本科生继续深造助推计划》,助力学生考研深造。定期举办“经精乐道”考研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优秀考研人物风采展、考研考博先锋表彰会等活动,以进一步浓郁学院的考研氛围,给考研学习提供切实的帮助和服务。

(考研学子被学院的“大礼包”感动)

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累了,倦了,难过、犹豫、彷徨的时候

转过身

你会发现

学院的老师、学长、同学,一直在身后……

支持你,做你最强有力的后盾!!

加油,2018年的经管考研学子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