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大学Pavlos Dimitratos教授和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季俊哲博士莅临广财MBA中心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18 10:00 浏览量: 6494

MBAChina网讯】2018年7月12日下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国际商务教授Pavlos Dimitratos、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季俊哲博士莅临广东财经大学MBA中心交流,MBA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作为我校的客座教授。

在北三栋307室,Pavlos Dimitratos教授向我校师生作《培养高质量硕士生和博士生的经验之谈》的讲座,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国际商务研究生项目的学制、课程、学生结构、学术要求等情况,并向我们详细解说了格拉斯哥大学如何培养高质量硕士生和博士生的经验。紧接着,季博士作了《如何撰写和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就如何撰写和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作了介绍,并以他的学术论文为例,详细讲述了定量与定性分析学术论文的构成要素,理论框架,数据研究,结果展示等。讲座提问环节我校师生踊跃提问,Pavlos教授和季博士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在北三栋701会议室,我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国际商学院教师赵明博士与Pavlos教授、季博士进行了亲密的交谈。李焕荣主任先就我中心的发展概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国际认证与合作、学生游学实践、教师培训与交流、国际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Pavlos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我校的客座教授,并表示愿意为教师培训与交流这块提供支持,Pavlos教授详细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目前的认证和国际项目的情况,表示可以推动学生暑期游学项目的合作。最后,Pavlos教授和季博士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希望在国际化教学与英语授课方面能够有更进一步合作与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