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商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郑州大学商学院
2018-07-15 10:24 浏览量: 9943

MBAChina网讯】7月14日,在这骄阳似火的日子里,郑州大学商学院迎来了第四届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活动是广泛进行招生宣传的一项重要举措。研究生院、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组织,狠抓落实。商学院暑期夏令营从5月10日报名之初共接收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生的申请书达到160多份,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在网上公布确定了64人入选为夏令营营员。开营仪式由何玮老师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周柯教授为开营仪式致辞。周柯教授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硕士点学科建设情况、硕士培养机制和师资力量情况。重点讲解了商学院加快国际化办学和培养人才的措施。

商学院暑期夏令营为期3天,时间紧凑,内容充实。既有参营论文展示及师生学术交流,又有国外教授讲学。开营仪式在专家的点评、师生互动中结束。浓厚而热烈的学术气氛如夏日骄阳笼罩在每个人身上,学术理论在这里交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提高商学院研究生的招生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

(本文转载自郑州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