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说”与“实景面试” :7月15日上高金SAIF全日制金融MBA职业发展交流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8-07-12 11:07 浏览量: 4536

MBAChina网讯】如果当全日制金融MBA可以给您的世界打开一扇窗,开启新天地时,您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信念吗?

7月15日,SAIF全日制金融MBA职业发展系列之“大咖说”与“实景面试”将在交大高金陆家嘴校区举办。在此活动中,您将聆听到行业大咖带来的金融行业发展趋势、业界人才规划与人才需求,并与金融高管、行业专家、人力资源负责人、优秀校友们近距离就职业发展进行对话交流,参与现场实景面试,一站式收获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辅导与咨询,并得到专家们宝贵的职业发展培养建议。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活动信息

时间:7月15日(周日)13:00 - 18: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陆家嘴校区(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

议程:

13:00-13:30签到交流

13:30-13:50

2019级全日制金融MBA项目解读

肖丹

SAIF金融MBA项目高级招生经理

13:50-14:50

主题分享:“大咖说”——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规划

胡炜

中信建投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

刘爱东

中银基金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沈顺辉

弘毅投资常务副总经理

14:50-15:30

对话业界:人才培养与人才匹配

主持:倪海英

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 (兼管职业发展中心)

15:30-17:30实景面试

主持:倪海英

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 (兼管职业发展中心)

业界面试官:

胡炜

中信建投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

刘爱东

中银基金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沈顺辉

弘毅投资常务副总经理

校友面试官:

陈志凌

朱雀投资合伙人、量化投资部总经理

王京晶

悦禄资产创始合伙人

17:30-18:00

现场总结暨公布“夏令营PASS”资格

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嘉宾简介

胡炜

胡炜先生,现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人才甄选和职业发展专家、全球职业规划师。《写给管理者的读人笔记》、《校园鉴宝》、《开发领导潜能——MAP领导力手册》等多本人才甄选、发展书的编、作者。人社部公务员局专家组成员,人民大学商学院特聘课程教授,上海交大、清华、北大、人大、复旦等多所院校系职业发展导师。

刘爱东

刘爱东先生现任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曾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从业者,在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发展领域有深入研究。出版专著《在华跨国公司绩效管理》、《在华跨国公司组织发展研究》。担任交大高金职业发展导师。

沈顺辉

沈顺辉先生现任弘毅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级经济师,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院MBA, 华东政法大学硕士, 复旦大学学士。曾担任华东政法大学讲师、上海市委研究室处长、百威英博(中国)投资公司投资总监等。擅长研究领域:战略发展、职业选择、政策研究、行业并购、国企混改。

陈志凌

陈志凌校友,2014级SAIF全日制金融MBA,现任朱雀投资合伙人、量化投资部总经理。

王京晶

王京晶校友,2010级SAIF全日制金融MBA,现任悦禄资产创始合伙人。

编辑:全威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