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2017级MBA大一班亲子公益环保活动圆满完成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8-07-12 10:00 浏览量: 4198

MBAChina网讯】2018年7月1日,江南大学MBA大一班的环保公益活动在期待中红红火火的举行啦~

公益环保活动

同学们携家属一起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太湖十八湾,但是在这里我们看见了很多不和谐的因素———四处乱丢的烟头、纸屑、水瓶。这些东西躺在地上,破坏了这里的如画风景。于是,我们拿起手中的垃圾袋,将这些垃圾捡起来后进行分类处理。我们的行动还影响了周围的游客,很多人也带着自己家的孩子参与了进来,在捡起垃圾的同时,也教导孩子们不能随手乱丢垃圾,要爱护环境。在我们全体的同心协力下,我们为祖国青山绿水建设添砖加瓦。

这次我们的活动最有意义的部分在于——我们不仅将躺在地上的垃圾装进了垃圾桶,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将环保意识装进了小朋友的心里。

联谊烧烤

活动过后,今天天公作美,我们在间歇的蒙蒙细雨中,大一班的小伙伴们又进行了全员大烧烤~

在同学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感谢大一班的班委组织的活动,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次活动再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