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政大教授Adeline Braescu-Kerlan来访清华公管并演讲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12 11:08 浏览量: 6057

MBAChina网讯】6月24日至29日,巴黎政治大学教授Adeline Braescu-Kerlan来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清华公管学院院长薛澜、副院长朱旭峰、案例中心主任慕玲及案例中心教师参加座谈。

学术交流

Adeline Braescu-Kerlan教授与清华公管案例中心教师座谈

6月26日上午,Adeline Braescu-Kerlan在清华公管学院302会议室主讲公共管理学术前沿讲座第38期,讲座主题为"The Policy Lab: Fostering innovation in Education"。清华公管学院助理教授蒙克主持讲座。Adeline从案例研究、仿真模拟、民主创新模块、公共政策孵化器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政策实验室,并指出公共创新实验室有着开放、参与度高的特点,可以令学生头脑风暴出新的思路和角度来思考分析复杂的政治问题,从而得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与会学生与Adeline Braescu-Kerlan教授、蒙克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会后,蒙克代表清华对Adeline Braescu-Kerlan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Adeline Braescu-Kerlan(左)与蒙克(右)

6月27日上午,Adeline Braescu-Kerlan在清华公管学院302会议室主讲公共管理学术前沿讲座第39期,讲座主题为"Professional orientation is key! Get ready for the work market in 24h"。清华公管学院助理教授蒙克主持讲座。讲座中,Adeline以工作坊的形式与出席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交流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指导学生如何规划。与会学生积极提问并与Adeline Braescu-Kerlan进行互动。

Adeline Braescu-Kerlan发表演讲

与会学生向Adeline Braescu-Kerlan提问并互动交流

Adeline Braescu-Kerlan

Adeline Braescu-Kerlan教授在巴黎政治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的政策实验室工作,负责政策实验室的2个旗舰项目:公共政策孵化器的开发和案例研究的管理。在加入巴黎政治大学之前,Adeline主要研究公共健康和多样性与包容性问题。她起初在凯捷咨询公司担任法国医疗保健系统的顾问,为半私立医院提供技术支持。随后,Adeline加入了克林顿基金会的健康倡议组织(CHAI),并通过与国家战略计划合作对抗疟疾问题,促进了CHAI办公室在刚果当地的建立和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