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理工大学-瑞士-印度国际交流访学项目正式启动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7-11 13:59 浏览量: 4623

MBAChina网讯】中国-瑞士-印度(CIS)国际交流访学项目今年由北京理工大学担任主宾国,2018年7月2日正式开幕。

北京理工大学留学生中心谢非副主任,北京理工大学商学院颜志军副院长,瑞方教授Laurence Larghi 和Eytan Zysman,印方教授Sheena Suresh Puthen Veetil,参加了开幕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校选拔了一批能够连续参加三国项目的中国学生,相信通过对比三国的管理实践和企业文化,将使同学们更有收获。

开幕式首先由谢非副主任致欢迎词。谢非副主任对瑞士和印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承办国际交流项目的历史发展。接下来颜志军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并着重提到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本次交流项目,希望瑞士和印度师生能够度过充实愉快的两个星期。瑞士和印度的带队教授也分别致辞,表示对北京和我校快速发展的认可与钦佩,并衷心感谢了学校和学院对本次活动所作出的贡献与支持,对未来两个星期的企业参观与交流充满了期待。

在开幕式的最后,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合影留念,所有学生在会后继续进行破冰组队,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为期两周的学习与交流。

项目介绍:中国-瑞士-印度(CIS)国际交流访学项目由瑞士沃州工商和工程应用技术大学(Heig-Vd)、印度卡纳塔克邦国家技术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Karnataka)以及北京理工大学联合举办。

自2014年至今,中国、瑞士、印度三国轮流作为主宾国家接待其他两国师生,每届暑期项目由8名印度学生、8名瑞士学生和8名中国学生以及三方学校教授共同参加。迄今为止我院于2014年、2016年共接待35名瑞士印度学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