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技公司总裁王金全莅临广财MBA中心讲学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18-07-06 10:22 浏览量: 4226

MBAChina网讯】7月1日下午,风华高科技公司总裁王金全在研究生楼407开讲,王总以“企业投资”为题,与2017级在职班同学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公司理财》课程任课老师苏武俊教授致辞,欢迎王总莅临广财MBA教育中心授课。

王总结合自己的丰富经历,从企业投资的意义、企业投资条件等方面为我们介绍了他所理解的企业投资,并为同学们分享了他投资决策的三大原则:主业优先原则、覆盖利息成本原则、比较优势原则。

在授课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气氛活跃,课程讨论激烈,内容精彩纷呈。通过王总生动直观的讲述与分享,给我们2017级在职班同学带来了很多关于企业投资的思考及实践启发。

“企业投资”

人物简介

王金全,男,1976年出生,1999年北京物资学院证券期货专业本科毕业,在湘财证券工作,2000-2006年在暨南大学金融系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03-2004年在天河发展改革局工作,2004-2007在开平电力工程公司任总助、副总;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历任广晟公司资本运营部高级主管、副部长;2013年12月至2016年9月,历任广晟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经营管理部部长;2016年9月至今,任风华高科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