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级MBA(深圳班)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07-06 10:59 浏览量: 6011

MBAChina网讯】为了给哈工大2018级MBA深圳班学员营造良好的入学氛围,增强入学仪式感、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学员内部团结、和谐、友爱的学习氛围,在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MBA深圳联合会主办,于2018年06月30日,在哈工大深圳校区F栋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MBA(深圳班)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勐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前,由深圳联合会成员分工协作,有序的进行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

10时30分整,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哈工大管理学院MBA深圳联合会副秘书长胡桂龙代表全体联合会成员做了主题演讲,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深圳联合会工作,以及从萌芽到成立的发展过程,展示了深圳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照片,并简要介绍了联合会成立的宗旨——“搭建平台、加强交流、资源贡献、共同发展”,以及联合会的组织结构;最后,再次欢迎2018级新生的加入,期望新生能够继续传承哈工大精神,整合哈工大校内外资源,为MBA学员的成长成才、职业规划和事业发展服务,塑造哈工大MBA文化,继续打造哈工大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勐欢迎2018级新生的加入,并对深圳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表示赞赏;她介绍了一年中由学院组织的主要活动,如8月份的开学典礼、10月份的迎新晚会、1月份的新年联欢会、6月份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7月份海外游学项目等;她表示学院在MBA的培养中不断创新,与国际一流商学院接轨,今年在深圳开办国内首个金融科技(FinTech)MBA项目,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科技MBA项目面向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环境下的新金融科技环境,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优势学科方向,致力于培养掌握新型金融科技知识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最后,伴随着哈工大校歌,宣布通知书发放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2018级新生学员摆出“we love HIT“造型航拍留念,表达了领取通知书的喜悦心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