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本科毕业学校排名出炉,湖北大学排第几?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07-05 14:00 浏览量: 5570

MBAChina网讯】6月21日,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这是改革开放40年来,教育部首次召开的专门研究部署本科教育的会议。随着这次会议的召开,高校的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作为我国学术界影响力较大而且学科覆盖面较广的人才指标,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经历一直为很多人所关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知名学者的培养数量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一所高校的本科教育水平。

从1999年至今,教育部共遴选了17批长江学者名单,其中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约有2300人。昨日,青塔发布榜单,将历年全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的本科毕业院校进行了统计分析。

榜单中,有7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为湖大本科校友,位列全国第61名,彰显了湖北大学一流本科教育的成果。

百强榜单中,湖北地区共有9所高校入选。武汉大学位列全国第6,有70位校友;华中科技大学位列全国第10,有50人;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并列28(中国地质大学未区分校区),有17人;湖北大学位列第61,有7人;武汉理工大学位列第75,有6人;长江大学第84,有5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94名,有4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