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MBA十院校友参加共青团十八大,快来看看他们是谁?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04 17:26 浏览量: 8429

MBAChina网讯】6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十八大代表,肩负着8100多万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大会。据不完全统计,华北电力大学高国峰、黄洁亭、黄壁荣、李宇、刘巍、潘多晨、沈小丽、赵美玲、钟奕、谢振宇等校友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其中,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团委书记黄壁荣校友当选十八届团中央候补委员。

高国峰2004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现就职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黄壁荣 2004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

钟奕2004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电压绝缘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沈小丽2009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现任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团县委书记。

赵美玲2012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水文水资源专业,现就职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华北院。

谢振宇2013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现就职于国网四川省广安电力公司。

黄洁亭2014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可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专业,现就职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

潘多晨2015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考入宁夏选调生,现就职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

刘巍2016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驻马尔代夫任财务主管。

李宇2016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核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就职于国家电投科学技术研究院。

10院校友都具有坚定的政治素质、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代表各自的选区青年,以体现青年愿望、反映青年呼声、代表青年利益为己任,积极踊跃发言,为青年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