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2018)在福州大学圆满举办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03 14:46 浏览量: 6184

  【MBAChina网讯】6月23日—24日,由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福州朗浩实业有限公司联办,福建郁香堂茶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2018)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大楼举行。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卢长宝教授致辞

  来自南京大学、海南大学、云南大学、南昌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台湾宜兰大学、福州大学等9所高等院校的10支MBA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卢长宝教授在开幕式上对各参赛队伍的踊跃参赛表示感谢,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参赛队展示

  本届案例大赛旨在加强两岸MBA院校的交流,提升八闽MBA教育品牌的知名度,搭建起未来管理者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大赛采用自由案例选择和指定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模式确定最终的优胜队伍及其排名。各参赛队伍分别通过其所在高校报名,经所在学校选拔推荐后参加本次大赛。在参赛队伍的比赛过程中,评委们严格按照参赛队伍提交的案例文本资料及其现场演示环节内容的准确性、逻辑性和有效性,按照组委会统一制定的评分细则对其进行了现场评分。

  福州朗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先生为冠军队颁奖

  经激烈比拼和评委们的综合评议,南京大学--诚动天下队获得一等奖,南昌大学--梦之队获得二等奖,福州大学--比高绿源队、云南大学--东陆风华队获得三等奖,台湾宜兰大学--宜福经管队、福州大学--勇往直前队、福建师范大学海丝梦之队、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火箭队、福建农林大学神蜂特攻队、海南大学海鸥队获得最佳新锐奖。来自海南大学代表队的王翔宇、宜兰大学代表队的梁陈龙、南京大学代表队的吴舒获得最佳选手称号。

  大合影

  在大赛进行期间,还同步举行了怡山讲坛活动。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新福建建设”这一主题做了生动幽默、精彩纷呈的报告,与会听众均表示获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