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MBA:2018MBA/MPAcc/ME新生见面会报名开始啦!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07-02 17:37 浏览量: 3602

MBAChina网讯】亲爱的2018级MBA/MPAcc/ME新同学:

随着盛夏的到来,我们满怀憧憬,意气风发地走进华园,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将为人生开启新的蜕变。

2018MBA/MPAcc/ME新生季正式拉开帷幕,7月28日,我们相约“新蜕变,心出发”2018新生见面会!

让我们以心相交,在未来的风雨中并肩同行!

集合时间:2018年7月28日(周六) 8:30

集合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107室

01

活动流程

时间

项目

8:30-9:00

新生集合

9:00-10:00

新生季系列活动大揭秘

新生晚会筹备组宣讲

10:00-10:30

MBA联合会及特色俱乐部介绍

10:30-12:00

新生行业交流会

14:00-17:00

俱乐部活动

(详细安排将在活动前2周发布)

02

活动招募

根据2018级新生问卷的调研反馈,今年的新生见面会中心特新增了新生行业交流会活动,为各位新同学打造结识行业精英、建立行业圈子的交流平台。

为了更好地发挥活动的交流效果,现面向全体2018级新同学招募行业主持人和行业分享家,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行业主持人

你能说会道、善于沟通,交流能力足以hold住全场,最重要的是热爱你的行业,希望结识更多的同道中人。

行业分享家

你是资深的行业精英,对所在行业有深刻的理解,了解最新的行业资讯,乐于向大家分享你的行业心得(分享时间约为15分钟)。

2018级新同学的第一次大聚会,

不容错过!我们不见不散!

记得带上你的名片参加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