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MBA代表队喜获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亚军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6-21 09:14 浏览量: 4628

  【MBAChina网讯】6月17日,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举行,武汉大学MBA参赛团队勇于拼搏,在参赛的亚太地区40余所商学院中表现优异,喜获亚军!

  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简称"亚新赛"。亚新定位于商学院人群,本赛事为入门级越野跑,参赛队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徒步、越野等方式完成当日比赛规定线路,赛事为风景大赏越野赛事,以体验自然风景和地域文化为主,将越野与地域风情融为一体。探寻西域文化,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第三届赛事于2018年6月在新疆举办,来自亚太地区40余所商学院的近千人参与赛事。

  武汉大学MBA学员积极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各项户外活动。2018年4月29日,在腾格里沙漠举行的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武汉大学代表队“珞珈勇士队”在带队老师MBA中心副主任卫武教授的带领下出征,武大沙七队长余其旺、副队长管俊、张一帆、窦健霞,率领队员共计30人共赴沙场,最终全队人员顺利完赛。

  参赛人员代表我院在征战的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