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1723班赴洪泰大程创新空间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20 16:57 浏览量: 4830

  【MBAChina网讯】2018年6月2日,西北大学MBA1723班50余名同学在MBA教育中心运营管理任课教师白嘉、管理信息系统任课教师高原的带领下走进西安洪泰大程创新空间进行参观、考察。

  洪泰大程创新空间位于莲湖区高新二路新世纪大厦,运营面积4500㎡,主要为创业者提供项目投资和技术支持。活动中,空间负责人杨曦向同学们讲解了空间的发展历程及创业服务优势,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入孵团队工作室、咖啡厅、健身房、书吧等功能区,同时就空间的品牌生态体系、现阶段功能定位、运营模式和管理流程、发展规划与发展战略等作了详细介绍。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分别从入孵项目甄选、帮扶措施、服务体系以及大学生如何创业等方面积极踊跃地提问,负责人杨曦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据杨曦介绍,洪泰大程创新空间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多方面、全方位的帮扶,空间管理团队涵盖技术、媒体、财税、法律等多个领域,帮助创业者一站式解决问题。

  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将MBA课堂知识应用到实践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他们认为洪泰大程创新空间富有内容价值和特色亮点,希望能为我校人才发展及就业、创业项目提供更好的平台。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事业发展规划有了新的认识。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大MBA/E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