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20 14:09 浏览量: 4214

  【MBAChina网讯】日前,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的京东生鲜2018战略发布大会上,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牵头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MBA教育中心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院任金政副院长、杨欣副院长、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张虎副院长、MBA教育中心谷征常务副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京东集团生鲜事业部和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MBA教育中心未来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新闻宣传、品牌打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围绕京东集团在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与供应链领域的核心业务,促进中国农业大学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并最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据悉,京东集团近日聘请我院工商管理系吕建军教授为业务客座教授,为京东集团提供培训、讲座、咨询等活动,以提升京东集团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精细化供应链管理水平,降低生鲜农产品流通过程中的损耗,保证生鲜农产品流通过程中的品质。

  签约仪式前,院长郭沛教授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面和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交换了意见。

  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侯云先教授、吕建军教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吴广枫副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