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MBA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MPA)顺利完成评估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15 10:11 浏览量: 4122

MBAChina网讯】6月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MPA)合格评估会在屯溪路校区科技楼8楼会议室举行。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晓齐教授担任评估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由中国矿业大学段鑫星教授、河海大学黄涛珍教授、武汉大学陈世香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冯锋教授、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陈扬年副厅长及池州市国家税务局汪海洋局长等6位专家组成。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教授出席了会议。陈刚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评估专家拨冗来我校来指导学位点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肯定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会专家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以评促建,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分别从学科概况、培养目标、能力建设、培养过程、办学特色及持续改进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学位点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师生座谈会。最后经过专家讨论,一致认为同意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MPA)评估合格。

  在意见反馈会上,评估专家就学位点的建设与学位点的主要负责人交换了看法。评估专家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MPA)近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效,同时也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优化师资结构、突出专业学位特色等中肯意见及合理建议。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教授代表学院对专家的细致点评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位授权点的各项工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