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MBA高长春获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重点项目资助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8-06-12 17:46 浏览量: 3547

  【MBAChina网讯】近日,从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传来喜讯,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高长春申请的“新形势下推动长三角城市群协同发展的抓手与突破口研究”,获得2018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资助。这是高长春教授连续三年获得此类项目资助。

  据悉,本次全市共收到有效招标申请书682份,经专家会评和面谈比选,确定了59个课题中标。高长春主持的课题将围绕2020年打造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发展提出协同发展对策。课题拟通过打造长三角城市群的“脊梁”,巩固上海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核心地位;通过推动长三角各城市间的一体化建设,为上海带来诸如人才、科技等要素的流动,进而增强上海在多领域的创新能力;通过长三角城市群的协同发展,强化整个长三角区域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提升上海的国际竞争力。

高长春,男,汉族,1964年8月生,出生于吉林桦甸市(祖籍山东临沂人)。1999年至2004年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席、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现任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上海市第四、五届理论经济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东华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人民政府--东华大学“创意经济与创新服务”智库研究基地主任,海派时尚设计及价值创造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研究员、“海派时尚产业发展战略研发平台”负责人。上海市世界经济学会理事,上海市国际贸易学科组圆桌会议常务理事。受聘于中国城市创意研究院院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第一、二届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四、五届常务理事,中国城市报“中国城市创意委员会”主席,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纺织服装企业人才培训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纺织服装师资培育与专业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丝网花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委员会执行专家,中国商务部贸易经济研究院合作教授,淘金时代创业导师,丽水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兼职多家企业董事及独立董事。入选第一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4),上海市曙光学者(2004),上海市领军人才后备人选(2005),宝钢全国优秀教师(2006),宋庆龄基金会孙平化学术奖励基金二等奖(2001),黑龙江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03),黑龙江省“三育人”标兵(2001),哈尔滨工业大学SMC优秀教师奖(2002)等。曾合作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2项,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2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教育部重大项目第一子项目主持人2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项目1项。长期从事时尚创意产业研究,在该领域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系列专著12部,主持纵向项目(含国家级)17项,横向项目40余项。社会服务中的重点规划类项目10余项.出版《创意经济新思维》、《时尚产业经济学导论》、《时尚产业经济学新论》等学术著作十余部。作为总主编,在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时尚创意经济》系列专著十余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