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一分钟带你读懂 OneMBA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10 10:26 浏览量: 6710

MBAChina网讯】OneMBA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EGADE商学院、巴西圣保罗FGV工商管理学院等国际顶尖商学院联合发起,是专为来自亚、欧和南北美洲的杰出管理人员而设的国际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至今已成功开设16年。近来年OneMBA项目在FT(Financial Times)的全球排名前30名。

  跟随我们曾经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OneMBA吧。

  一分钟带你读懂OneMBA

四次海外站学习北美-拉美-亚洲-欧洲

国际导师国际导师授课

国际小组交叉组成国际小组,思维碰撞

国际作业五所学校课程同步小组远程合作完成国际项目任务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额将首次超过外商对华投资额,中国的国际地位和经济角色正在发生质的改变。海尔、联想、华为、BAT等越来越多的中企涉足海外直接投资、跨国并购,在其全球化运营的进程中,风险和挑战日益凸显,急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何谓“国际化人才”?良好的英语水平是衡量人才国际化的一大标准,但已经远远不是核心标准。真正的国际化人才,应该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复合型知识结构、较高的信息敏感度、良好的人际关系协调能力、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学习能力、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以及国际化的运作水平,而后两者无疑已成为考量国际化人才最重要的标准。

  真正的国际MBA

  厦门大学国际OneMBA项目通过国际导师+国际小组+国际作业的模式构造出真正的国际MBA课程。来自OneMBA五所合作院校的同学交叉组成国际学习小组,在国际导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多项国际核心课程作业。通过大量的合作,各国学生在实践中熟悉不同国家的文化特点、商业规则,培养在国际环境中有效工作的能力、完成国际项目的能力,成长为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通晓国际企业运作方式和惯例、善于处理全球化过程中不同历史文化背景下的复杂商业关系的高端管理人才。除此之外,OneMBA遍及全球的校友资源、丰富的校友活动,能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商业交流机会。

  风起云涌浪头劲,百舸争流立潮头!加入OneMBA,你会羡慕未来的自己!一分钟太短,OneMBA精彩太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