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王帆院长当选EQUIS认证委员会委员 为亚洲唯一代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09 11:45 浏览量: 3919

  【MBAChina网讯】丹麦哥本哈根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四点,在EFMD全球年会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教授当选EQUIS认证委员会委员,为亚洲地区唯一当选代表。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 是全球关于引导管理发展理论创新研究与实践信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本次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全球年会由丹麦教育与科技部长、全球数百家顶级商学院院长以及著名企业及管理咨询公司高管出席。EFMD针对全球高等管理教育机构严苛的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EQUIS也选出新一届的认证委员会委员。该批成员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负责制定和修订EQUIS认证标准和流程,审核全球商学院的认证申请材料。

  王帆教授简介

  王帆教授是1998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世界总决赛亚洲冠军得主。2002年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08年获IBM全球高校教师研究奖。2009年当选世界经理人年会“中国十大商学院教授”。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12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14年起受聘广东省政府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目前担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近年来他在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及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服务运营、物流供应链管理和商业智能系统领域的研究论文超过五十篇。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杰青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基金项目)、教育部、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香港政府创新研究基金、IBM国际合作研究基金以及国内外多个地方政府和知名企业资助的研究计划和管理咨询项目,业界合作研究成果突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