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东部赛区决赛将于6月9日举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6-07 11:03 浏览量: 4377

  【MBAChina网讯】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东部赛区决赛将于6月9日(周六)8:00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中国MBA创业大赛】

  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创办于2002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本届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面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区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大赛通过创业培训+创业比赛的形式,帮助MBA学生了解和掌握创业的基本要素,培养其创新精神,发现创业机会,同时有效整合创业资源,培养和磨合创业团队。近年来,每一届大赛都吸引了几十所顶级商学院上百支MBA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孵化或催生了一大批成功创业企业,如“墙面清洁剂”、“涂吧网”、“希澈智能牙刷”等项目在赛后成功落地并在短时间内即获得外部风险投资,从而走上快速发展的跑道。

  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中东部赛区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承办,启动于2018年3月,约60支MBA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9支参赛团队晋级中东部赛区决赛,创业项目涉及机器人、人工智能、3D技术、大数据、互联网……19支晋级参赛队将于6月9日同台竞技、群雄逐鹿,呈现当代中国MBA学子创业激情。同时,中东部赛区将聘请著名投资人、企业家及创业学教授等组成强大的评委导师团,现场指点,倾情传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