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上海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6-05 10:42 浏览量: 3952

  

  【MBAChina网讯】6月2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15所高校的173支队伍参加了决赛。从校赛中脱颖而出的15支队伍代表我校出征。

  

  

  

  参赛团队分为8组进行了现场答辩,来自高校和企业的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8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8项。我校团队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团队作品奖项

  宝宝佳“特康”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特等奖

  享玩SharePlay享玩SharePlay一等奖

  菜鸟实习菜鸟实习一等奖

  制高点队心旅一等奖

  律动花梨律程:自助式法律服务平台一等奖

  P.O.S创意科技有限公司P.O.S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二等奖

  五个核桃“耐思”APP二等奖

  华理合伙人榴莲智慧三等奖

  箱·信箱·信三等奖

  问我吧“问我吧”互联网知识技能咨询平台三等奖

  益家人小分队益家人电商扶贫项目三等奖

  IHA智慧农业IHA绿色平台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