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BA学生阳光爱心社向文华打工子弟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30 11:12 浏览量: 3945

  【MBAChina网讯】“感谢清华各位老师捐赠的运动器材,体育运动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为我们带来健康和快乐。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爱心!”5月29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韩家川文华打工子弟学校徐立新校长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捐赠并由清华MBA学生阳光爱心社负责跟进捐赠事宜的体育运动器材时如是说。

  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和北京清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一届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创业营,并将创业营的报名费交由清华MBA学生阳光爱心社负责购买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器材,捐献给了北京市海淀区韩家川文华打工子弟学校的小学生和幼儿园孩子们。

  文华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韩家川,承担着附近农民工子女的教育任务,共有建档立卡儿童300余人,包括幼儿园儿童和小学生。长期以来因为经费原因,缺乏体育设施和体育器材。300个孩子们挤在一个不大的小院子里,院子中间不到200平米的空地就是孩子们的运动场地。

  徐立新校长,安老师代表孩子们接受了捐赠的体育运动器材,之后清华MBA同学和文华学校部分孩子们进行了合影。孩子们拍完合影,小院子中央的空地立马就热闹了起来。虽然地方不大,孩子们仍然玩得非常开心,男孩子最喜欢玩篮球,女孩子最喜欢跳绳。从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知道这些体育器材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文华学校孩子们和清华MBA同学合影

  

  捐赠器材

  

  文华学校

  关于清华MBA学生阳光爱心社:

  清华MBA学生阳光爱心社成立于2008年11月,隶属于清华经管学院,是由清华MBA学生自愿参与组织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2009年5月4日,清华MBA学生阳光爱心社代表清华MBA项目在TeamMBA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成为GMAC在中国第一个TeamMBA成员组织。TeamMBA是由GMAC(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发起的,指导和支持商学院学生组织开展有关社会责任活动的专业组织。成立以来,阳光爱心社围绕“关注弱势,关爱地球,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等主题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在清华各届极具公益爱心的同学努力下,爱心社已经成长为一个以传承爱心,热爱社会公益为己任,不带任何功利性质的社团,多次积极参与了学院的公益爱心活动,提高了清华MBA同学们的公益意识,获得了良好的反响。经管学院副院长钱小军教授,担任阳光爱心社的指导老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