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建设对学生发展最有力的MBA项目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30 09:32 浏览量: 4144

MBA中国网讯】2018526日,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应邀出席第二届国内知名商学院MBA项目联展活动,活动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402报告厅隆重举行。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纪雪洪教授、招生主管李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各院校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坐落于首都北京的北方工业大学,至今已有72年办学历史。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2009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在近八年的发展中,北方工业大学MBA秉承管信融合、知行合一的项目特色,致力于培养拥有互联网思维,具有人文情怀、社会责任感的求真务实型人才。

  MBA培养从学生的思维范式转换开始,对MBA学员的知识体系进行更新,并通过案例教学使学生在方法技能上更加娴熟,从而最终获得管理能力的提升。纪雪洪主任表示,求真务实型人才的实现,是需要一步步递进的,在这一方面除了上述做法之外,学校的整体目标是建设对学生最好的MBA项目。具体体现在整合全校的资源、重视教学质量、精品小班教学、建立一对一的校外导师和校内导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让学生在MBA2年的培养过程中不仅能够收获知识、提升能力,还可以充分感受到在北方工业大学对学生的关怀与重视。

  2019年MBA招生政策

  随后,纪雪洪主任对北方工业MBA2019年招生政策作出进一步解读。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包括全日制、非全日制,2019年预计招生50-60人,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报考北方工业大学。

会后咨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