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8MBA秋季精英发展项目报名开始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24 10:49 浏览量: 4118

  【MBAChina网讯】2018西北大学MBA秋季精英发展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在报名前,同学们应该提前准备些什么呢? 下面就来说一说MBA秋季精英发展项目报名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一、提前获知重要时间,勿错过报名期限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2018年9月底

  报名地点:西北大学北校区(太白北路229号)经济管理学院二楼218室

  开学时间: 2018年09月下旬

  上课地点:西北大学北校区(太白北路229号)经济管理学院

  二、提前了解MBA精英发展项目相关政策

  学生攻读MBA精英发展项目期间(两年内,包括第二年):

  1.若通过国家MBA入学考试,完成课程学习,考试合格,通过论文答辩,将获国家教育部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与学位证书;

  2.若通过陕西MBA入学考试,完成课程学习,考试合格,通过论文答辩,将获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及西北大学颁发的写实性学力证明;

  3.若完成规定的学分,将获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精英发展项目结业证书。

  三、提前了解MBA精英发展项目报名条件:

  1.本科学历,两年及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大专学历,四年及四年以上工作经验

  3.硕士、博士学历,一年及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备注:如报考国家MBA,考生以上学历须属国民教育序列并在获得学历后拥有相应要求的工作年限

  四、准备好报名材料:

  1. 学员学籍登记表

  2. 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 两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后备注姓名,正楷书写)

  五、准备好相关学费

  学费¥20,000元整(若在规定时间内考上国家MBA或陕西MBA,须在已缴纳精英发展项目学费基础上补足当年国家MBA或陕西MBA学费差额),请汇款至(汇款时请注明:考生姓名、MBA精英发展项目学费)

  汇款成功后请将银行回执单拍成电子版照片发送至邮箱并保留复印件一份

报名请点击此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