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杨熠:2019金融MBA新睿推出首个全国班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8-05-24 10:02 浏览量: 4453

  【MBAChina网讯】5月19日,由MBAChina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承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暨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火爆开场。

  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21所商学院、800多名参会考生、30余万次在线直播观看,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ChinaDaily)、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并进行相关报道。

  为未来赋能,SAIF金融MBA Peggy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向各位参会考生介绍了2019高金MBA招生*策。Peggy老师讲到,高金是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学院开设了金融MBA、金融EMBA、金融硕士等项目,致力于为中国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以及拥有优秀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人才。

  高金MBA杨熠

  “高金是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在金融领域呈现比较完整的教育体系。”Peggy老师提到高金MBA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都建立了校区,培养通晓金融知识的行业领军人才。

  随后,Peggy老师从考生立场出发,告诉大家“你将从高金FMBA获得什么”。不仅是国际前沿的、专业完整的金融知识体系,还有视野开阔与思维的碰撞,未来与机遇。

  Peggy着重介绍了金融MBA新睿(全国班),以金融贯穿主线,构建金融思维框架,聚焦产融结合;京沪联动,60%以上的课程以北京为上课地点-金融街,学生可以跨班选择所有在上海的选修课。

  如果你来自于企业投资、财务、战略等重要部门,金融MBA新睿项目中的金融学原理、投资管理、财富管理、行为金融学等课程将帮助你寻求投资过程中的更优组合方案,将会让你对投资品种有更全面的认识。

  对于未来与机遇,Peggy老师介绍了高金领航计划,挑选了来自金融和产业的170多位导师,帮助学生深入思考自己的人生定位、职业规划和学习目标;更为全面、客观、准确地认识自己、认识唧哝;有效规划自己在校生活、丰富学习体验、增强实践锻炼。

  最后Peggy老师介绍了金融MBA新睿项目的提前面试,提前批面试如下图所示:

  Peggy希望大家能顺利备考,顺利通过2019MBA联考提前面试!(作者:雪纯Cherish)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文章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