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向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颁发再认证证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5-23 11:48 浏览量: 4625

  

  【MBAChina网讯】2018年5月14-16日,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AMBA 2018年全球大会(AMBA 2018 Globe Conference)。本次大会对最新获得认证/再认证的院校举行授证仪式。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MBA项目主任陈亮作为最近新获AMBA再认证的院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接受了AMBA国际认证顾问委员会主席Andrew Lock为我校颁发的证书。

  

  大会邀请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院长Peter Tufano、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院长兼管理学教授Marianne Lewis等多位全球顶尖商学院的领导以及汇丰可持续金融中心总监Zoë Knight、BP人才招募负责人Kim Boekeman等业界精英,就MBA教育发展趋势、教学方法改革、持续发展、就业等话题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与会期间,我院马玲书记和陈亮主任同AMBA主席、专家以及同行进行交流,分享宝贵经验,为MBA教育的发展启发新思路。

  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成立于1967年,与AACSB(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一起被公认为全球商学教育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AMBA是仅针对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旨在帮助成员单位从成功走向卓越。目前,全球仅有最顶尖的2%的商学院获得AMBA认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于2012年通过AMBA首次认证。2017年12月3-5日,AMBA国际认证专家组同意我院无条件通过AMBA再认证,并再次授予最长五年有效期。目前,国内无条件通过AMBA再认证的大陆院校仅有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三所院校。这是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表明了我们的MBA和EMBA教学方式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受到了国际评估机构的认可,对于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