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MBA项目张巍解读南开MBA课程特色

南开大学校友会
2018-05-22 15:20 浏览量: 5438

MBAChina网讯】张巍老师谈到2019年是南开的百年华诞,如果能够成为一名2019年入学的南开MBA新生,将无比荣幸地见证这一辉煌的节日。

百年南开拥有百年的积淀。早在1983年,拥有“MBA之父”称号的已故著名金融学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经济学)成员钱荣坤教授就积极倡导并与加拿大约克大学首先在南开大学开展中国最早期的MBA教育,被尊称为“南开-约克”模式。最早的全国MBA协调会在南开召开,最早的九门MBA必修课大纲,南开参与制定了五门。因此,南开大学毫无争议的成为首批九所MBA试点院校之一。在首次全国学位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教学评估中南开大学荣获第三名,综合院校排名第一。

过去的成绩只代表历史,南开人一直在砥砺前行,奋勇前进。南开大学商学院连续在2013、2015和2016年分别通过了代表国内、外最高水平评定标准的AMBA国际认证、CAMEA国内认证和AACSB国际认证,又一次站在了中国MBA教育的制高点。

张老师指出南开大学MBA之所以能够引领前行,关键在于其先进的培养理念和明确的培养目标。独具特色的教学体系成为实现宏大目标的坚实基础。先导课的设置,核心课的开设,定制班的特色,微课堂的学习,使得南开大学的MBA课堂成为管理实践的基地。

张老师最后提到南开MBA招生政策即将公布,欢迎北京的同学报考南开,同城的优势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且成就了彼此的缘分。祝同学们心想事成!

没能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不要遗憾,您还可以预约下一场。6月23日,北京站,等你到来。点击立即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