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MBA吴水龙接力上场,解读2019专业学位招生政策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5-21 14:21 浏览量: 5232

  【MBAChina网讯】5月19日,由MBAChina和都学网联合发起的、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承办的“中国影响力”商学院暨2019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火爆开场。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21所商学院、800多名参会考生、30余万次在线直播观看,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ChinaDaily)、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并进行相关报道。

  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治学严谨,这就是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项目北京理工大学MBA吴水龙老师接力上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北理是一所全国重点大学,985、211和双一流院校,通过AMBA、EQUIS和CAMEA认证,2018-2019年拟通过AACSB现场认证。

  北京理工大学MBA吴水龙

  随后,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北理2019MBA拟招生计划,全日制拟招200人,其中固定课程班40人、选修课班160人;非全日制拟招390人,其中国际班50人、在职班340人。北理2019EMBA集中班拟招20人,MEM在职班拟招30人,MPAcc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拟招50人。具体招生计划以9月份研究生院公布为准,不接受非一志愿考生调剂。

  北理专业学位各项目类别:

  北理专业学位近四年分数线:

  紧接着,吴老师介绍了北理2019MBA/EMBA提前批面试批次,如下:

点击此处即可预约提前面试

  吴老师还介绍了北理国际班MBA生源构成,包括留学生、中国学生和交换生。并介绍了北理MBA专业特色、雄厚的师资团队、实战化移动课堂和杰出校友。

  最后吴老师希望大家报考适合自己的院校,并能积极备战到2019MBA全国联考队伍中!(作者:雪纯Cherish)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文章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