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第十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8-04-26 00:00 浏览量: 4884

MBAChina网讯】2018年1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隆重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赖德胜院长、MBA教育中心孙川主任、周江华副主任、张秋兰副主任和第十届MBA联合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院长赖德胜教授和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教授先后致辞。

赖院长在致辞中,对第十届MBA联合会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对本届联合会提出了期许。赖院长指出,联合会作为MBA同学和MBA教育中心、学院、学校及校外相关组织机构的纽带,要广泛关注MBA同学们的诉求,做好院内、校内以及校外的沟通协调工作,希望本届联合会秉持企业家精神,充分利用北师大这个校园平台,有效整合内外资源,为广大MBA同学服务。同时,联合会作为北师大MBA的一个重要的对外窗口,要积极进取,为提升北师大MBA品牌做出贡献,树立北师大MBA的卓越形象。在谈到MBA同学与学院的沟通时,赖院长承诺,将定期举行院长见面会,使院长与MBA同学之间的沟通常态化。最后,赖院长对本届联合会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要求所有成员牢记自己的职责和承诺,开拓创新,待到年底到届总结时,可以骄傲地向全体MBA同学们宣布本届联合会做了10件值得自豪的大事,为北师大联合会续写新的的篇章!

MBA教育中心孙川主任则以“传承”和“创新”为主旨,对第十届联合会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本届联合会能将之前一些优秀的项目和活动继续传承下来,并能进一步发扬光大,在传承以往活动和项目的基础上,作为第二个十年开始的本届联合会能发扬创新精神,利用和拓展身边的资源,开展属于第十届联合会的特色活动,并让每个人都从中得到历练与提升。

紧接着,本届联合会主席郑涵钊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讲,代表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将牢记学院各位老师的嘱托,严格履行职责,为MBA同学树立榜样,做出属于本届联合会的特色,进一步提升北师大MBA联合会的影响力,并介绍了他所分管的文艺活动部的职责和成员。张雪阳同学、尹瑞升同学、何康同学和付秀丽同学等其他四位主席团成员也先后发表了就职讲话,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分管部门的成员。

随后,院领导老师分别为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和其他成员颁发了聘书。

各部门部长或代表分别就各自负责部门的主要职责、人员分工以及部门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阐述和介绍。

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对本次联合会成立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张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加入联合会同学的感谢和赞赏,并对大家接下来的这份需要无偿付出时间和精力的社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尽职尽责、认真严谨的做好本职工作,希望所有联合会成员以团结友爱为出发点,克服时间等各方面的困难,积极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属于同学们自己的这个美好时代留下印记。

最后,院领导和第十届联合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