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获八项大奖

MBAChina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3840

MBAChina网讯】2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MBA再次获得中国MBA联盟认可,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MBA院校卓越领袖”“最受欢迎商学院教授”“优秀MBA指导老师”“十大创业成就奖”“中国MBA风云奖”“优秀MBA干部奖”“MBA新锐100奖”八项大奖,这是我校自参加该论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年会由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指导、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会议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撑‘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包括主旨演讲、MBA院长论坛、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会议、中国MBA联盟第十三届主席竞选会议、中国MBA联盟换届仪式及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陈希光等来自全国106所MBA院校的院长、教师及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中国MBA联盟是各区域MBA联盟自发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接受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的指导,其主体为全国各区域的MBA联盟,涵盖了全国230多所具有MBA教育项目的院校,其目的是通过指导和协调全国各区域MBA联盟工作为MBA群体服务,共同打造中国MBA的品牌形象。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