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MBA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MBAChina
2018-04-23 00:00 浏览量: 5592

【MBAChina网讯】4月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长瑶、学生办公室主任李明、学生办工作人员张群芳、2017级会计专业班主任苏恒,以及三名学生助理,共同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了本学期的例行宿舍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陈副院长对学生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询问了大家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学习及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一一记录下来,切实解决学生的问题。每到一个宿舍,陈副院长和各位老师都叮嘱学生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并且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和宿舍安全,有困难找学院。当同学们提出宿舍饮用水的问题时,陈副院长和各位老师还亲自下到一楼查看宿舍用水的安全及卫生状况。通过宿舍走访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有利于和谐学院构建。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