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MBA深圳办学20周年”首场活动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4592

MBAChina网讯】“传承西迁精神——西安交通大学MBA深圳办学20周年庆”首场活动于4月15日成功举办,来自各届的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致敬西交的历史,展望未来并祝福交大的明天更美好。本届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MBA深圳校友会主办,2017级MBA(深圳)班承办。

本次MBA深圳办学20周年首场活动于4月14日上午正式开始。管黎华院长在活动现场讲述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变化,管院长讲到,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西安交大跻身36所A类院校;管理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管理学科同时入选“双一流”学科,全国仅有清华大学和西安交大两所高校,西安交通大学也是国内最早开设MBA的院校。管院长对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在学院取得成就的同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寄望MBA同学在学业及事业上获得更大进步。

作为西安交大MBA历史发展的见证人,99级师兄惠红林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对学院目前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勉励校友们积极为国家做贡献。

4月14日下午活动分为三部分:拔河比赛、多人多足和撕名牌,15日的主要活动是平海古城的古迹探寻,校友结合自己的体验为本次首场活动做了生动的注解。

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工作事业、创业体验和人生感悟,仿佛重回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志愿者的感激之情,期望相聚的机会越来越多,祝愿MBA校友活动越办越好!

4月15日本次首场校友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主题项目由2017级校友筹划组织,并有校友子女参与,让校友宝宝共享欢乐,为本次20周年庆的首场活动添上温情欢乐的一笔。

至此,为期两天的MBA校友首场活动落下帷幕。校友们重温峥嵘岁月,在丰富的活动中感受母校的巨变和关怀。通过此次活动,“传承西迁精神——西安交通大学MBA深圳办学20周年庆”活动已经成为校友心中一个品牌和期待,重温旧日美好时光、互致问候,共同学习、面向未来。希望西交MBA校友们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依然挂念母校,不忘自我学习和提高,我们“传承西迁精神——西安交通大学MBA深圳办学20周年庆”的下一场活动再相会!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