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MBA足球队与海事大学MBA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MBAChina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5050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日周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MBA足球队与大连海事大学MBA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开场,我方攻势如潮。第5分钟,我方在前场连续配合,右边后卫蔡学君晃过一人后将球传入禁区,由前锋李睿攻入一球。

接下来我方连续在对方门前觅得良机,向对方球门发起连续进攻,无奈运气欠佳,两次击中立柱,一次打在横梁上。

而对方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反击连中两城,比分1:2,我方落后。

第35分钟,队长何国杰在禁区外远射破门,上半场双方2:2打平。

下半场我方做出换人调整,对手利用我们的后防失误再下一城。随后李睿在禁区内接何国杰传中,停球怒射扳平比分。

比赛最后阶段,对方利用速度连续在边路突破,一次高质量的边路传中,由对方前锋再入一球。

我方队员仍然不放弃,积极拼抢,最后由何国杰在边路内切突入禁区横传,李海龙拍马赶到,射入扳平比分的进球。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4:4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之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并相约下次继续交流。

我校MBA砺金足球队由热爱足球的MBA校友和在读学生自发组成,以强身健体为宗旨,为我校MBA同学创造一个以球会友、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舞台。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