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MBA同学前往中税网天运(湖北)税务师事务所走访交流

MBAChina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5868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5日,湖北大学MBA同学一行十余人在MBA中心、MBA联合会、MBA同学会组织下,前往中税网天运(湖北)税务师事务所参观交流。湖北大学MBA中心主任杨俊和商学院副教授、教育部双创导师入库专家周明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是“同窗情浓、携手未来、聊聊创业那些事”。陈姝女士是中税网天运(湖北)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是从公司职员走向自主创业的湖北大学MBA优秀同学代表。陈总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和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她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已经创业和即将创业的同学们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资源对接、优势互补。随后开始的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行业背景、工作情况和专业能力,就企业经营、创新创业等话题展开讨论,同时提出了一些热点问题,现场交流氛围渐入高潮。

2016级在校学员韩临君就同学们关心的商事登记、公司注册等问题介绍了东湖高新开发区的有关政策和流程。双创导师周明副教授围绕着“风口、共享、社群、服务”四个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了现在的创业形势。他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各级政府部门、湖北大学鼓励“双创”的有关政策。周明副教授表示,作为创业导师,作为湖北大学MBA的任课教师,他有责任也有义务,对同学们创业诉求积极协助、指导推动。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有任何的疑问,也可以随时和他联系。

活动最后,杨俊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MBA不仅是为了学习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交流互通、共谋发展,希望这种活动能够坚持下去,常态化、专业化。杨主任提出,今后可以考虑以“双创”为例,开展更多主题、更多形式、更多内容的同学活动,湖北大学MBA教育中心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去。参加交流的同学们积极响应,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参与。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