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MBA工商管理学院邀请著名学者Mario Kafouros教授做学术报告

MBAChina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5089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8日下午,国际商务与创新领域的著名学者、英国利兹大学MarioKafouros教授在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23会议室做了题为“Publishinginhigh-qualityjournals:Whatyoushoulddo(andwhatyoushouldn’tdo)”的学术报告。

2018年4月8日下午,国际商务与创新领域的著名学者、英国利兹大学MarioKafouros教授在我院223会议室做了题为“Publishinginhigh-qualityjournals:Whatyoushoulddo(andwhatyoushouldn’tdo)”的学术报告。张闯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了报告,我院海外院长王成岐教授、部分青年教师、相关专业博士与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Kafouros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在JOM、JIBS等顶级期刊发表论文及担任期刊(journalofInternationalBusinessResearch)副主编的经验,详细讲解了在撰写英文论文介绍(Introduction)、理论框架(Theoreticalframework)、假设构建(Hypothesisdevelopment)、研究方法(Method)、结论与讨论(Discussionandconclusion)等各个部分常常会出现的问题和正确的做法。并就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Kafouros教授的报告为我院师生冲击高质量国际期刊发表给出了十分有益、细致的经验指导。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