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港大IMBA活动 | 创业投资融资【创投未来】领袖论坛邀您共襄盛举

MBAChina
2018-04-12 00:00 浏览量: 4341

MBAChina网讯】创业不易,外企高管背景下海的创业更是格外不易。无论是什么背景的创业公司,成功获得融资是一个创业上升到新阶段的象征,但是不是所有创业企业都要走融资这条路?什么时候融资比较合适?找什么样的资本方最合适?投资方不欣赏,是我的问题还是投资方不专业?投资方青睐的BP是什么样子的?应该采用什么样的融资条款?

这些都是创业者在思考的,有时也躲不掉的必备的认知。现在的创业,机会与资源不能与过去同日而语,创业者的认知越充分,格局越大,显然发展力也不一样。为此明博学社企业家俱乐部历时数月,举办【创投未来】领袖论坛,邀请各位校友与创投嘉宾面对面,从分析2018中国创投界趋势到针对初创企业发展与融资策略,为各位校友出谋划策!

洞见2018中国创投界趋势及初创企业融资策略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2日(周日)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602教室

活动形式:演讲+Panel+Q&A

面向人群:港大-复旦校友及在校学生

承办:明博学社企业家俱乐部

致辞嘉宾介绍

史蒂文·霍夫曼(SteveS.Hoffman)

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硅谷重量级创业教父、天使投资人、演讲人,《福布斯》杂志排名diyi的创业孵化器——FoundersSpace创始人,人称“霍夫曼船长”。他还曾做过好莱坞的剧本制作人,开过手机娱乐公司、互动媒体公司和软件开发公司……

成立FoundersSpace以来,他致力于全球资源连接与整合,多年来培训指导了全球数百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其中就有为人熟知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他在旧金山和这些创始人一起工作,帮助他们理解创新的基本方法、模式和硅谷的理念,并实际运用这些方法和理念来推出具有革命性的产品和服务。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等的50多家全球合作伙伴都在广泛采用他的团队开发的创业培训课程。他也常在硅谷及世界各地的科技及商业大会上发表演讲,活跃于全球科技和创业社群中。身为创业导师,他也经常出现在《纽约时报》、TechCrunch、《福布斯》、《快公司》等欧美主流媒体上。

演讲嘉宾介绍

钱倩女士

飞马旅集团CEO&飞马资本合伙人

飞马旅集团CEO&飞马资本合伙人。飞马基金、峰瑞资本LP。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高金创业创投协会执行会长。分众传媒创始团队成员,历任销售总监,销售副总裁,集团资深副总裁。

10年以上早期投资经验,驴妈妈等多个早期项目的个人天使,对文娱消费,新媒体,消费者洞察等有着深刻的理解与丰富的经验。

朱启华Alex(A叔)

伟闰(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

A叔,Willbeing创始人,麦腾创学院、中国加速、ImpactHub、MTALab等创业导师。被誉为“最懂人性的创业导师”。18岁开始创业,十多年创业经历,凭借对投资的敏锐直觉和独特眼光,重新展开投资布局,并成功投资多家公司成功上市。过手BP5000份以上,探索创投之路,独辟蹊径,基于对人的认知的深刻洞察,着力于帮助企业同频共振,擅长通过workshop、组织变革与创新、团队训练、企业咨询、团队激励、股权架构设计等工作模式,帮助企业有效解决组织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助力打造真正有实力的企业。

校友分享

郭云

大制科技CEO

大制科技创始人兼CEO。港大-复旦IMBA。原COMAU集团机器人汽车行业总监,历任技术经理、项目经理和中国区项目总监。

10年以上汽车自动化生产线及工业机器人的技术与管理经验,现围绕工业大数据创业近3年,对工业4.0和智能制造有深刻理解和实践。

活动议程

13:00-13:30签到入场

13:30-13:40明博学社致辞

13:40-13:45活动致辞|SteveHoffmanCaptain&CEOofFoundersSpace,《让大象飞》作者

13:45-14:30主题分享|钱倩女士飞马旅集团CEO&飞马资本合伙人

14:30-15:15主题分享|《创业融资的六个秘密》朱启华伟闰(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

15:15-15:30茶歇

15:30-16:15校友分享|《我们对待资本是认真的》大制科技创始人兼CEO郭云

16:15-17:00初创企业融资策略及实务圆桌论坛

报名方式

心动不如行动,点击此处或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参加!

(本文转载自复旦港大IMBA项目,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