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开始启动2019MBA入学申请

MBAChina
2018-03-24 09:19 浏览量: 4468

MBAChina网讯】上周,安泰发布了2019年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预告

安泰今年依然为五批提前批面试,前四批在全国联考网报报名结束前举办并发布结果。比较有趣的是除第一批外,其它批次的日期基本与去年差不多。只有第一批提前面试的日期提前了不少,与其它学校抢夺优质生源。那么目前上海已发布的院校第一批提前面试的时间都锁定在5月上旬提交。

而此次虽然发布了提前面试日期,但具体招生政策、面试流程尚未发布。按以往惯例,会在招生启动会上发布。我们预测招生流程不会出现大幅改动,但不出意外,学费将出现一定规模的上调。

据悉交大安泰将会在四月中旬举办2019招生的首场活动。

(本文转载自MBABar,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2019北京地区MBA提前面试院校信息汇总(陆续更新中)

MBA提前面试详细内容以及提前面试的优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