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711移动课堂之桐力光电

MBAChina
2018-02-13 10:31 浏览量: 6138

MBAChina网一月份的第二周,进入了“三九”时分,凛冬已至,气温降到入冬以来的最低,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711班的同学们依然热情洋溢,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任课老师董雨教授和班主任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桐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访。

桐力光电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创办的企业,创办人之一华永军先生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711本班同学。公司主要产品为全贴合应用的新材料及自动化解决方案,虽然这是一家创立于2012年的年轻公司,但是已拥有材料、工艺、设备相关专利30余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多次在省级、国家级创业大赛获奖。董事长石东先生更是喜获“2017CCTV中国创业榜样”殊荣。

听着石东先生给我们讲创业的故事,真情流露。令同学们备受感动,创业是一条艰辛的道路,首先需要梦想,它是兴奋的源泉。同时,创业充满了困难和阻碍,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念。最后,努力拼搏的时候难免沮丧和失落,需要正能量,只有拥有积极的思维模式和人生态度,才能从事物的两面中取正弃负,发现更多机会。

正如石东先生所说,“创业就是拼命,感谢这个伟大时代,创业我们才刚开始,榜样之名只会让我们更加努力。”看着厉害的人在拼命努力,同学们深受鼓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在短暂的人生中,我们可以尝试凡事尽力而为,回首往昔时,就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本次活动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我们将更加珍惜时光,在该拼搏的时候不可轻易放弃,锐意进取,蒸蒸日上。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扩展它的宽度,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