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MBA项目网站“国际化”鲜明 喜获优秀网站荣誉

MBAChina
2018-01-31 15:47 浏览量: 4565

MBAChina网讯】同济大学MBA官网(http://mba.tongji.edu.cn/)是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唯一官网,是为同济MBA考生、学员及校友提供相关信息和专业服务的门户,有机融合了5个独立项目子网站(综合MBA项目,国际MBA项目,全日制IMBA项目,曼大双学位项目,凯斯双学位项目)和三个服务系统(在线无纸化招生系统、MBA中心教学系统、以及全球顶级多媒体教学系统BlackBoard)。同济大学共38个二级学院,经管学院下设有16个系别和项目。同济大学MBA项目网站以鲜明的国际化特点,在学校众多网站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网站!


同济大学MBA项目网站“国际化”鲜明 喜获优秀网站荣誉


同济大学MBA项目网站页面部分截图


同济大学MBA项目网站“国际化”鲜明 喜获优秀网站荣誉


同济大学MBA项目网站荣获“优秀网站”荣誉证书


“国际化”的首页设计


每个院校的MBA中心官网,都汇聚了各大项目的招生信息、新闻热点、教务信息、专家观点及活动通知,是MBA发布的信息官方平台。为便于不同身份的访客浏览,同济MBA官网首页将重要新闻以大图显示,让主要内容以概要直接呈现于首页。访客一打开首页即可了解同济MBA的最新最热的新闻要点。


网站“自适应技术”与国际一流商学院同步


同济MBA项目全站自适应的网站模式,在国内主流商学院里属于先例,可以对接微信及适应手机上各种浏览器的使用。任意一个访客在任何一个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浏览网站时都看到与屏幕宽度匹配的图片和内容显示,获得最佳的移动浏览体验。


同济MBA官网内容“国际化”


同济经济与管理学院及MBA项目已获得AACSB、EQUIS、AMBA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MBA项目面向全球招生。网站也相应的设置了英文页面(http://mba.tongji.edu.cn/en)。其中已开设了“News”、“Lectures & Seminars”、“Program Overview”、“Faculty”、“Curriculum”、“ CDC Service”等多个频道。国际生可以一目了然获取自己需要地信息。


同济MBA官网由MBAChina提供网站制作开发和技术支持。MBAChina贴合学校和项目需求,以国际化的设计和制作理念,为学校和项目实现差异化的网站呈现,助力学校和项目宣传和发展。


推荐1:2018管理类联考复试调剂直播课2月3日-2月5日直播3天晚7:00—晚8:00>>>点击立即报名观看


或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观看直播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