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在读生关注】2018年游学-四国项目开始申请啦

MBAChina
2018-01-29 18:40 浏览量: 5395

MBAChina网一、四国项目是什么?The Global MBA and Leadership Program(四国项目)于2008年由厦门大学、美国University of Rohde Island、韩国Inha University、法国Le Havre University共同组织发起,项目自2008年运行以来深受同学们的欢迎。自2014年起,项目引入德国马格德堡大学(Otto-von-Guericke-Universität Magdeburg)作为该项目新的合作方。




项目每年由每个学校选拔5名学生分别到四所大学做一到两个星期的交流学习。项目参与各方将安排课程授课、实地考察,文化参观、系列讲座等活动,同时互认学分。项目学员将有机会与四所合作院校的教师、学生同堂讨论,分享来自世界各地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


此交流项目旨在拓展MBA学员的国际视野,加强MBA教育的国际交流。该项目要求参与学员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优异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并能在今年7-8月空出时间赴法、德、韩三国学习,学习期间统一参加由各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二、项目时间



三、项目费用


此项目学习期间学费、课程费、住宿费、部分餐费由MBA中心资助。学习期间的其它费用(签证费、保险费、国内外旅行费用等)由个人自理。


面试通过后,学生应保证全程参与项目。若期间因个人原因无故退出项目,由此发生的相应费用自行承担。


四、报名对象


厦门大学MBA在读MBA学生:2015、2016、2017级在职研究生,2016级全脱产学生。(根据个人申请,择优录取前5名)


五、申请材料


1.提交项目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2.提交个人简介(中英文)及能证明你的英语能力的文件资料(如英语等级考试、雅思、托福等)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2月28日17:00前


七、面试时间


2018年3月1日- 3月10日期间,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年1月24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