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MBA项目跃居《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第39位

MBAChina
2018-01-29 18:22 浏览量: 5433

MBAChina网英国时间2018年1月29日凌晨0点最新发布的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排行榜中,人大商学院MBA项目再次入榜并跃居全球第39位,并再次成功领跑北京地区商学院MBA项目。





图片来源(FT中文网)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此次参评2018年榜单是继2016年以后第二次参评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全球MBA百强排行榜,也是第二次位居北京地区商学院MBA项目之首。2016年的榜单中,人大商学院MBA项目第一次参评就进入了全球50强(位居第43名),而在此次FT Global MBA Ranking 2018的榜单中,人大商学院MBA项目跃居全球第39位,再次证明了人大商学院MBA项目在毕业生职业发展、国际化资源、学院师资及科研水平等多个方面的综合实力。


自英国《金融时报》商学院MBA排名1999年首发以来,已经成为国际工商管理教育领域内历史最悠久和最具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它以严苛的甄选标准确立了其在商学院教育领域内的权威性。因此,该榜单对于业界人士分析商学院的综合实力以及备考生挑选心仪的商学院都有很强的参考意义。此次2018年FT全球MBA百强榜单中共有7家中国商学院MBA项目,除人大商学院以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香港大学商学院、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均榜上有名。


2017年6月,人大商学院MBA项目正式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2017年12月,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再次获评最高等级A+级。2018年伊始,人大商学院又获得英国《金融时报》权威排行榜的认可,这些成绩充分说明了人大MBA项目在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同时,秉承精细化管理、持续改进的理念,不忘初心,不断创新进取才能取得如此大踏步提升的成果。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成功打造了MBA/IMBA中英文精品课程,MBA互联网金融方向旗舰项目,针对软技能的创新管理整合课程和团队实践(管理咨询)项目等,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重视理念塑造、聚焦行动能力、培养国际视野、强调自主建构”的教育特色。近年来随着国际化的不断发展,在MBA项目沿袭自身教育特色的同时,更注重教学法的创新,不仅看重科研研究,更看重多样的教学方式,“理论与实践结合,国际与国情并重,商业与人文交融”成为人大商学院MBA项目最核心的特点。




未来,项目将不断进行思考与创新,围绕学院最新提出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依托多年品牌积累,继续秉承精细化管理、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整合优化国际合作的平台与资源,提升人大商学院MBA毕业生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人大商学院也将继续追求卓越,持续创新,为贡献中国管理智慧和培养全球领袖人才做出更大努力,成为最懂中国管理的世界一流商学院。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