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论坛——暨上大MBA中心2017年度感恩答谢会将启动

MBAChina
2018-01-22 18:19 浏览量: 4416

MBAChina网讯】金鸡辞旧,瑞狗迎春。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上海大学MBA中心在您的关心与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显著的进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为感谢您的支持与付出,我们将于1月28日上午举行“新时代,新机遇”创新发展论坛——暨上大MBA中心2017年度感恩答谢会,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前来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共同回顾2017、展望2018!



年度感恩答谢会不仅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表达对新一年的期望。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近三十位企业导师出席,更有两位重量级演讲嘉宾与大家一起共话“一带一路”新时代下的发展机遇!


张健儒 博士

北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

英国伦敦商学院,硕士


张博士具40多年全球生产管理及零售管理经验。曾于世界著名集团任职亚太区行政总裁、董事总经理及董事等职位,有工厂生产经验(5000人),曾负责跨国零售集团亚太区13个不同国家的业务,并担任大百货公司总经理及全国服饰连锁店董事等职务,对开拓海外市场,创新管理,新产品开发,颇具心得。张博士其后自行创业,专注创新科技、企业上市筹备工作、国际市场经营。


贾晶 博士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后,南开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计算机工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


贾晶校长目前兼任广东、河南、天津等地政府高级经济顾问;中国最佳企业大学评委会主席、国资委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专家、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清华人大等多所著名高等院校的校董兼职教授与企业导师。具有广泛的各级政府、大型企业和国内外教育科技资源,以及雄厚的集团管控实战经验。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新十年愿景 (2014-2024)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培养特色


SHU MBA致力于培养三种特色人才:全面发展人才、国际本土人才、知智人才,并强调在这个独特的“上大MBA模式”下,汇聚了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人才与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SHU MBA模式是源自于“SHU MBA的办学理念:培养全面发展、 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这个理念包含了三个核心元素:


1.全面发展:上海大学“全面发展”教育思想的体现;

2.Global Local:上海对“Global Local”人才的需求特色;

3.可相信与可共事:社会对MBA人才核心素质的期望。


这三个理念中的核心元素,也成为了上海大学MBA英语与双语MBA教育的人才培养的定位与特色:1. 全面发展的人才; 2. Global Local人才; 3. 知智Know-Lligence(KNOWledge + InteLLIGENCE)人才 (“可相信与可共事”)。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SHU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